yanxiaoy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xiaoyong 在路上……

博文

推荐一个PPT压缩软件:NXPowerLite

已有 6293 次阅读 2010-8-3 18:28 |个人分类:资源共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PPT


        今天帮方老师整理这次论坛的PPT,准备上传到租赁的虚拟主机上方便大家浏览下载。有的老师的PPT图很多,文件太大,而我们的主机只有100M空间,放不下。一开始我用虚拟打印机把PPT文件打印成PDF的,发现体积没有缩小多少,还是放不下。后来上网找了一个PPT文件压缩软件:NXPowerLite,这个软件有点神奇,能把PPT的文件大小压缩一半左右,而且速度超快,我压缩了20多个PPT只用了不到1分钟。

有图为证:




着实不错,推荐给各位博友。

NXPowerLite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soft/927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069-349710.html

上一篇:准备学习Matlab
下一篇:快速生成网页的两个小工具:AS-Gallery Creator和DirHtml
收藏 IP: .*| 热度|

2 张云红 逄焕东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