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一镜走天下

已有 4161 次阅读 2014-7-28 17:17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索尼出了几款18-200mm的高倍变焦镜头,对于经常旅行又不想负重太多的人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变焦倍数越高,成像质量越差,特别是广角端的桶形畸变与远焦端的枕形畸变是比较明显的,图像的质感与定焦头相比也多有不如。周日冒着酷暑拿着这款镜头走了走,本以为荷花已经凋谢,没想到还能赶上末班车,莲花也开得正欢,有几种莲花还是我从没见过的。

(1)1/6s的手持广角慢速拍摄,手腕的稳定性还可以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跳爵士舞的小姑娘


(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15333.html

上一篇:钱、情与人才
下一篇:话说“非升即走”
收藏 IP: 137.189.49.*| 热度|

20 陈小润 陆俊茜 赵美娣 王德华 刘立 吕喆 杨正瓴 武夷山 陈龙珠 徐晓 徐福桥 钟炳 王树松 王锟 李学宽 鲍博 刘光银 clp286 jss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