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木龙湖畔

已有 3889 次阅读 2012-7-6 22:44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叠彩山的后面有一个湖,那是为了连接漓江与内湖人工挖成的,由于湖的旁边有一个木龙洞,故而取名木龙湖。据说木龙湖是参考了清明上河图的建筑修建而成,清明上河图我是见过的,在广州的宝墨园里就有一副世界上最长的清明上河图,其内涵似乎远比木龙湖丰富,不过那亭台楼阁、拱桥流水倒也颇有几分宋时的景象。看到那遍布的彩灯、钨丝灯,相必夜幕下的木龙湖更具风韵。

照片与伏波山拍于同一时分,前后相差不到半个时辰,也是不见蓝天白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589605.html

上一篇:中小学看重升学率错了吗?
下一篇:鬼魅般的量子力学
收藏 IP: 113.111.47.*| 热度|

21 刘立 李学宽 曹聪 钟炳 马磊 陆俊茜 刘旭霞 武夷山 林涛 张玉秀 韦玉程 王春艳 苏德辰 茹永新 李土荣 yxh3161 hmaoi xqhuang fansg crossludo xiaxiaoxue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