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有人吻了我,吻我的人眼泪哗哗,有人称是被要挟的

已有 5491 次阅读 2011-7-3 00:59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晚一哥们说要请我喝酒,结果有点喝多了,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这事还得从头说起,傍晚时分,我依约来到饭店预定的房间,眼前一亮,一个穿着迷彩服长得白白净净的小帅哥站在我的面前。这小帅哥是香港中文大学某个大教授的公子,大教授跑到巴西去了,他的漂亮夫人便带着两个公子哥到广州玩,别看大陆“七、一”不放假,我儿子还期末考试了呢,可人家香港可是当着隆重的节日来过,全体放假。饭桌上,这个四岁多的小帅哥不断跑到我哥们那里亲热,跟我像陌生人似的。也难怪,他们认识四年多了,我不过见过他两次,上次见他是在09年,那时他才两岁多,肯定记不得我了。有趣的是,他忽然看到了我旁边的Iphone,便走到我旁边玩我的手机,一看便知是玩过Iphone的,我手机里的游戏都是我儿子下载的,我从来没玩过,这小家伙居然玩得溜熟。他坐到一边的沙发上招呼我过去,说要教我玩游戏,玩着玩着玩到了我腿上,我问他:“你是喜欢那个叔叔还是喜欢我?”他答道:“好难说,”我说:“这有啥难说的,想说喜欢谁就说喜欢谁,”他只顾玩游戏不回答我,我用手把手机遮住:“不回答我不让玩,”他毫不犹豫:“喜欢你。”我说:“喜欢我就亲我一口,”于是他张开小嘴乖乖地吻上了我的脸,乐得我哈哈大笑。我把他抱回桌边,要他大声说喜欢谁,他手指着我说:“喜欢你”。我那哥们不服道:“小孩子嘛,有奶便是娘。”我得寸进尺:“做我的儿子好不好?”这回他没犹豫:“好,”“那得喊爸爸呀,”一声“爸爸”叫得那个脆呀,叫得我老人家心里乐开了花。

我想看看这小帅哥到底喜欢我到什么程度,又进一步试探:“你是喜欢你原来的爸爸,还是喜欢我这个爸爸?”他犹豫半天,还是那句话:“好难说。”我鼓励道:“没关系的,想说喜欢谁都可以。”可他真的难以开口,在别人的启发下,勉强说了句:“都喜欢。”我逗他:“那今晚跟我回家好不好?”他倒也痛快:“好。”我说道:“那你就别要你那爸爸了,以后就做我的儿子。”这下他愣住了,表情严肃了起来,很沉重地看着我,想了半天,终于说道:“舍不得,”我说:“那就再亲亲我吧。”于是他的小嘴又凑了上来,没成想,亲着亲着,两行泪水从眼睛里冒了出来,吓得我赶紧哄。小帅哥的妈妈说:“还从来没见他这样,他平时很少哭的。”这无声的泪水让人既觉得可爱,又感到心疼。不过,很快他又笑逐颜开,爸爸爸爸的乱叫了起来,估计再过两年,当他再次见到我时再也不会叫我爸爸了。

我那哥们很是气愤:“你这是要挟人家,”嘿嘿,有本事你也让他喊你一声爸爸试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61676.html

上一篇:她已为人母
下一篇:南开大学的辉煌
收藏 IP: 202.192.44.*| 热度|

22 刘立 马红孺 杨正瓴 吕喆 张玉秀 李学宽 钟炳 田灿荣 陈绥阳 汪梦雅 丛远新 丁甜 吉宗祥 迟菲 禹荣明 谢鑫 刘光银 张亮生 张士伟 贤乾隆 zzjtcm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6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15: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