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我们这里来了个日本鬼子VS科学网十大牛BVS科学网最牛B猛文

已有 7941 次阅读 2011-3-14 11:23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南京, 中国人, 日本鬼子, 小日本, 日本地震了

    最近学院来了一个日本鬼子访问,相关专家设宴款待邀我参加,我本不想参加,但看在同事的面子上勉强出席了。同事要我主持宴会说几句话,我斩钉截铁地说:“我痛恨小日本,不讲。”邻座告诉我,这个日本鬼子懂几句中文,我寻思,你懂就懂呗,最多到操场上练两把。还好大家打哈哈,场面不算尴尬,估计小日本没听明白。
    小日本地震了,我还真的没有悲伤的感觉,幸灾乐祸谈不上,但如果政府发动捐款的话,除非强制捐款,否则我一定不捐。与南京30万同胞相比,小日本死几个人算啥?小日本什么时候为屠杀中国人真正反悔过?我们为什么要同情他?
    出于人道主义,日本地震俺不庆祝,但俺发表一篇猛文《科学网十大牛B》总可以吧?陈安把我列为科学网十大猛人之一,俺不能白担这个恶名,怎么着也得表示一下,那就来一篇科学网空前绝后的猛文吧。
    说起科学网的十大牛B,你们肯定首先想到两个人,我告诉你,肯定错了,那两个人不是牛B,而是牛A,我要说的是徘徊在牛A与牛C之间的人。科学网的牛B肯定不止十个,可陈安搞了个十大系列,肯定每个十大实际都不止十个,所以这里也以十个为限,选不上的算你倒霉。那么科学网的第一牛B是谁呢?嘿嘿,暂且留个悬念,你们猜猜,谁猜中就把第十牛B给他,同时猜中者并列第十牛B。:)
    第一牛B:XXX
    第二牛B:李小文,人家是院士,可不屑自称院士,偏以老邪自居,可谓牛B。
    第三牛B:王鸿飞,文章几乎篇篇精选且篇篇刺刀见红,杀得你鲜血淋漓毫不留情,可谓牛B。
    第四牛B:吴飞鹏,敢说敢言,愤世嫉俗,敢把一切大牛打翻在地再踩上一只脚,可谓牛B。
   第五牛B:曾泳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科学网第一女中豪杰,可谓牛B。
 第六牛B:李学宽,摄影大多被戴上小红花,科学网再无第二人,可谓牛B。
 第七牛B:马昌凤,如神龙见首不见尾,偶尔露真容,来几首诗词立马引得科学网诗词派死灰复燃,可谓牛B。
 第八牛B:鲍得海,篇篇精品,就是篇篇不让精选,可点击率奇高,可谓牛B。
 第九牛B:李亚辉,屡触红线,被叛死缓,特赦释放之后死不改悔,继续触红线,终于又被关禁闭,估计活不长久,可谓牛B。
 第十牛B:???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22214.html

上一篇:风情万种在中大
下一篇:谁是科学网第一牛B?
收藏 IP: 202.192.44.*| 热度|

40 李学宽 丛远新 陈辉 肖重发 金小伟 王号 马红孺 杨秀海 鲍海飞 杨正瓴 陈龙珠 吕喆 武京治 孙学军 张欣 侯成亚 刘立 毛培宏 姜永进 廖聪维 吉宗祥 周可真 杨月琴 陈安 赵明 梁进 陈绥阳 吴锦宇 王修慧 张亮生 孙庆丰 张骥 王春艳 侯振宇 zzjtcm WC101 bridgeneer xiaxiaoxue86 tuner biofans

发表评论 评论 (1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3 0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