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儿子告诉一个女生“我爱你!”

已有 5758 次阅读 2011-3-11 21:16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影, style, 老师, 女生, 精灵鼠小弟

    从上学期开始,儿子进步很快,不仅经常被老师表扬,还登台演讲、主持班会,最近又经常被减免作业。今天下午儿子放学早,晚上要学奥数,我一想周末了,该放松一下,便跟他在家一起看了一部儿童电影《精灵鼠小弟2》,很不错的电影。

    大概是由于电影里那只小老鼠与小鸟儿之间有不少肉麻的镜头,看完电影后,儿子问了我一个很古怪的问题:

   “老爸,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从小学到大学暗恋过多少女生?”

    我一愣,心里寻思:“儿子看上谁了?”我笑道:“记不清楚了,应该有过,但肯定不是在小学,你看上谁了?”

   “我没看上谁,但我的好朋友暗恋别人。”

   “他告诉你的?”

   “他让我给那个女生传话。”

   “传的什么话?”

   “我爱你!”

    我哈哈大笑:“那个女生怎么说?”

   “那女生也让我给他传个话。”

   “什么话?”

   “再说这样的话,揍扁你。”

    我问儿子:“我给你介绍一个女朋友如何?”

    儿子说:“神经病,我才小学,再说你看上的我不喜欢。”

    我问:“为啥?”

    儿子不屑一顾:“小时候漂亮的,长大了会变得很丑。”

    我逗他:“我觉得你现在很漂亮啊。”

    儿子辩解道:“有极少数例外,我就是那极少数。”

    我忍住笑:“那你觉得你们班谁最丑,谁最漂亮?”

    儿子想了想:“不好说,很难分。”

    我又问道:“你觉得有女生喜欢你吗?”

   “有过,现在可能不喜欢了。”

   “为什么?”

   “现在基本上是男生和男生玩,女生和女生玩。”

   儿子话题一转,问我:“老爸,你怎么没有小时候的照片?”

   “以前有过,现在找不到了。”

   “我看过妈妈小时候的照片,妈妈小时候很漂亮,现在也很漂亮,属于极少数的那部分。”

    我很想知道儿子对我的观感,便信心百倍地问道:“你觉得我怎么样?”

   “我想你小时候可能很漂亮。”

   “你觉得我属于那极少数呢还是大多数?”

    儿子发出坏坏的一笑:“哼,自己想去。”

    我好伤心:“人家可是都说你很像我哟。”

    儿子不服:“我才不像你,我像妈妈。”

    呜呼,原来我在儿子眼里长得很丑,杯具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21307.html

上一篇:我的届满述职报告
下一篇:灯光下,你那么娇艳!
收藏 IP: 219.137.54.*| 热度|

38 陈安 武夷山 刘立 罗帆 马红孺 刘洋 陈绥阳 钟炳 李学宽 张华 陈永金 张亮生 王萌杰 刘博 丛远新 王修慧 梁建华 陈龙珠 杨月琴 杨秀海 张乾兵 柳东阳 张骥 尧中华 罗淼 吴明火 廖聪维 王喜军 吕喆 张焱 胡俊龙 金小伟 lixuke2005 xiangwen xqhuang xiaxiaoxue86 liangqiang xd

发表评论 评论 (5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 1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