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已有 4144 次阅读 2011-3-5 23:29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为纪念伟大的“三、八”妇女节,今天组织女教工们去了百万葵园与南沙湿地,大家玩得很开心,唯独把我甩在了一边。反正没人理我,只好与花花草草及动物为伍了,先看天上飞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19142.html

上一篇:如果你的孩子是这样上大学的,你还让他继续读吗?
下一篇:专家级公众人物请慎用话语权
收藏 IP: 219.136.94.*| 热度|

35 张华 陈安 刘庆丰 丛远新 武夷山 陈国文 钟炳 张志东 刘立 罗帆 赵凤光 陈龙珠 傅云义 王号 武京治 张玉秀 陈绥阳 杨正瓴 杨月琴 李学宽 金小伟 黄锦芳 柏舟 齐霁 张珑 吴国林 鲍海飞 鲍得海 高建国 吴怡 侯振宇 xiaxiaoxue86 xqhuang zlzg xd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