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呜呜,俺的博文咋总不被精选呢?

已有 4612 次阅读 2010-10-28 22:53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真是很有意思,某些人口口声声说不在乎精选,却总在议论精选。某人对我回到这里来更是觉得气不顺,因为他觉得我回来是因为在别的地方发表的博文只有几十的点击量,而回到科学网就被精选,被精选的原因不是别的,乃因为作者是正高职称。哈哈哈,多么有意思的逻辑!俺也拿黄老邪八卦一回,李小文是中科院院士,按照这位博主的逻辑,李院士的博文最该被精选,令人遗憾的是,李院士的大部分博文都没有被精选,其759篇文章中,只有133篇被精选,而其被精选与不被精选的博文点击量差别不是很大。

       科学网每天差不多都要精选十来篇博文,一年要精选数千篇,这位博主真有闲情逸致,难道他把所有的精选博文及作者都了解了一遍?的确,在这儿开博的人大概都希望能被精选,说不想被精选的多半不是心里话,也许只有我那小老乡丛老弟说不被精选有几分可信。

       出于好奇,我便去该博主的地盘拜访了一下,挨个翻了翻,终于发现了他的言外之音:“呜呜,我咋总不被精选呢?”

       我一般对博主还是比较友好的,但对于无礼之徒自当回敬一番,否则显得太没有礼貌了。这位博主如果还不服,我有一个办法,由科学网编辑命题,俺两个就同一话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发表出来,再由广大博主来评判,看谁的更该被精选。

       顺便告诉该博主一个秘密,我在另一个地方还开有博客,点击量也不算低,而且也常被精选,想知道吗?自己去找,你不是有的是时间关注这些八卦新闻吗?此外,俺还有很多博文被杂志、报刊选中了或者被其他网站转载了,你呢?有几篇?拿出来秀一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378120.html

上一篇:数学与自然科学
下一篇:二傻的博文几乎不被精选,点击量奇高
收藏 IP: .*| 热度|

15 周可真 祖乃甡 梁进 蒋永华 赵明 陈安 刘立 毕重增 迟菲 李学宽 侯成亚 丛远新 王孝养 刘庆丰 刘征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8 1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