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一千年近在咫尺的相守 精选

已有 5435 次阅读 2010-4-24 21:06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求佛

/曲:陈超 编曲/吉他:姜春值

 当月光洒在我的脸上

我想我就快变了摸样

有一种叫做撕心裂肺的汤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闭上眼看见天堂

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

我躲开无数个猎人的枪

赶走坟墓爬出的忧伤

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闭上眼看见天堂

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

我躲开无数个猎人的枪

赶走坟墓爬出的忧伤

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人们说到相思之苦时必然想起牛郎与织女,可那毕竟是传说,地球人谁真正见过他们?然而现实中有两位近在咫尺却只能隔溪相望苦苦相守了一千年!是谁?就是这两棵雅榕!

他们有没有一千年我不知道,至少那牌牌上是这么说的,但我知道他们肯定是一对情侣,有何为凭?你看,他们显然一公一母,那长满胡子的不是公公是什么?那没长胡子的一定是个婆婆,否则哪有一千年都不长胡子的?我还知道他们肯定没能成亲,有两点为证,其一,周围除了这两位再没别的榕树,这说明他们没有下过崽,其二,他们之间有一溪之隔,没法接触,最多那公公用他那毛茸茸的手偷偷摸摸老婆婆的秀发,唉,多可怜!

不过历经一千年的风风雨雨依然如此的枝繁叶茂也算是他们的造化,你想活一千年吗?那就学天山童姥。

 先看看老公公的风采。



(1)

再一睹老婆婆的芳容。



(2)

我没说错吧,老公公在偷偷摸老婆婆的秀发。



(3)

欣赏一下他们硬朗的骨骼。



(4)



(5)



(6)



(7)

不让他们相会的罪魁祸首就是这条小溪。



(8)



(9)

我比较喜欢成人之美,这次非得让他们成回亲,不过要给这两位拍婚纱照真的不容易,受环境限制,再广的广角镜大概也难以让他俩尽收眼底。还是看我的,虽然照片窄了点,但好歹让有情树终成了眷属。我要郑重声明,绝非将两张照片生拉硬拼到一起。



(10)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315675.html

上一篇:大光圈的魅力
下一篇:广角+长焦下的植物园
收藏 IP: .*| 热度|

24 武夷山 孟津 徐明旭 祖乃甡 陈龙珠 梁进 陈儒军 陈绥阳 吴飞鹏 钟炳 陈国文 刘立 吕喆 迟菲 吕乃基 卢洪健 李学宽 侯成亚 陈静 李泳 丛远新 焦宏远 夏飞 FloatingRose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2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