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丁可的声明

已有 8769 次阅读 2009-7-8 19:15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应丁可先生及其夫人的要求,本人不置任何评论地原文照登其一份声明,博客里这件事情到此为止。

--------------------------------------------------------------------------------------------------

郑重声明

 

我是丁可,一位青年教师,73日曹广福老师一篇《躲在澳大利亚的"!"先生,你没想到我知道你是谁吧?》博文,让不明真相的大家浮想联翩,将“!”先生与我划上了等号,引发了众多评论,许多评论与事实严重不符,极大的损害到我的声誉。通过与曹广福老师沟通,借其宝地,我郑重声明:

一、 0978日之前对发生在曹广福老师博客上的事一无所知,也不知道曹广福老师在科学网上的博客,没有在任何网站平台上发表过关于曹广福老师的评论,更不会在曹广福老师博客上发表不尊言论。我曾在川大读书,曹广福老师是川大的德高望重的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对曹老师只有敬仰,再无其它。

二、 警告在曹广福老师博客上攻击他人的匿名先生,希望你们能实事求是,不再无端污蔑他人,发表无根之论,为我和曹老师及其相关人员和单位带来无端的麻烦。再者现在科学手段如此先进,此次事件本来可以对簿公堂,通过公安机关及司法程序,查个水落石出。但是考虑到我身在国外,为此误会耽误工作得不偿失,别且曹广福老师公务繁忙,无暇分身,故我与曹广福老师达成一致意见,通过声明的形式消除误会。如再次出现此类事件,必将通过法律手段捍卫当事人名誉。

三、 希望谣言、误会止于智者。警告那些跟帖之人、幸灾乐祸之徒不要再兴风作浪,夸大其词。

 

 

                                                                                           200978

                                                                                           E-mail:keding78@yahoo.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242528.html

上一篇:胡言乱语--如何才能折腾出个世界一流?
下一篇:妄论管理—厚道与原则
收藏 IP: .*| 热度|

10 刘玉平 钟炳 迟菲 刘畅 苗元华 wwwqqq323 llqq bigass bupingshi hhb1117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6 0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