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科学网不珍惜我会损失很大滴

已有 4855 次阅读 2019-3-6 21:29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编辑妹妹告诉我,有人反映浏览我的博客时打开了黄色网站,我声明这事不是我干的,我没有浏览过黄色网站,更不会做黄色网站的代言人。

       这事充分说明我很有魅力啊!以至于黄色网站需要靠我做宣传,瞬间觉得自己很牛X。科学网要好好珍惜我哟,否则失去了我会损失很大很大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1166081.html

上一篇:离散随机变量、分布列与奇异分布
下一篇:一节有遗憾的异地学校间数学公开课视频
收藏 IP: 119.129.75.*| 热度|

7 杨正瓴 钟炳 郑永军 徐长庆 李东风 徐耀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