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三茂

博文

逐鹿小科伴我西藏自驾游—泸沽湖至丽江

已有 4278 次阅读 2014-8-14 15:18 |个人分类:休闲娱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第四天泸沽湖至丽江

欣赏完泸沽湖美丽的晨景,我们匆匆忙忙的前往丽江。泸沽湖至丽江的路况不好,每逢下雨,沿路塌方不断,落石频发,死伤较多。很多司机开车从丽江去泸沽湖的时候,还喜欢请人坐在副驾驶当观察员,帮忙观察落石情况。现在终于开始修路了,还要打隧道什么的,大约一两年后,去泸沽湖的路就好走了,山路十八弯好像也会保留,用时会大大缩短,应该可以告别让人心惊肉跳的塌方了,到了下午五点多我们才赶到丽江。

丽江我们去过了几次了,所以这次只是路过而已。借着吃晚餐的机会到古城转了转。夜晚的古城人山人海,到处闹哄哄的,商业气氛过于浓厚,由于古城里在修路,有些地方几乎是水泄不通。在路边随便找了一个小吃店,吃了一碗砂锅粉,味道还算不错,为了第二天的行程早早回到樱桃客栈休息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68-819488.html

上一篇:逐鹿小科伴我西藏自驾游—攀枝花至泸沽湖
下一篇:逐鹿小科伴我西藏自驾游—丽江到德钦
收藏 IP: 58.20.53.*| 热度|

5 武夷山 李学宽 张庆费 温景嵩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