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智光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guangkong 著名美学家,文艺学家。山东大学教授,韩国昌原大学客座教授。

博文

声明

已有 1160 次阅读 2020-5-13 06:1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声明
本博客所发表的博文除个别已标明“转载”、“合作”字样者,均系孔智光原创。
若转载本博客上的博文,请联系作者孔智光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此文来自孔智光科学网博客。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01554-1228902.html
近日发现,有人未经作者孔智光同意,未获取授权,亦未注明出处,便擅自转载本博客上的博文。个别人甚至公然把所转载的孔智光博文签上自己的名字,冒充作者。这都是违背学术道德,侵犯著作权的行为。请相关人士好自为之,尽早改正。
                               山东大学文学院  孔智光  
                                              2020年5月13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554-1232922.html

上一篇:艺术形象与科学形象的区别
下一篇:顾恺之的绘画美学思想
收藏 IP: 24.59.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