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都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vaxin

博文

外婆术后康复中

已有 3643 次阅读 2012-3-22 19: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手术, 康复, 外婆

    外婆动手术之前,写了博客为手术顺利祈福,科学网上很多博友都为我一起给外婆祈福,让我感到十分温暖。今天距外婆手术已过去了6天了,医生告诉我们手术很成功,癌细胞均被切除,之后最重要的任务是进行术后恢复和术后化疗。

    今天去病房看外婆,外婆身体情况基本稳定,精神还好,胃口也不错,已能吃饭、菜、水果等,下午还吃了橙子和鸽子汤,只是还有反反复复的发烧,上午没有发烧至下午体温又升高至38度,这让我们有点担心。医生说属于术后正常现象,希望再用几天药后,可以把烧压下去。外婆经过手术,急性子依旧,直跟我们说没事,就盼着能早点出院。

    这几天妈妈和几个阿姨都是大家白天轮流值班,晚上则由护工照顾,外婆晚上基本不用挂水,所以晚上基本都是睡觉,也不太需人照顾。我们几个小辈则隔三差五地到医院去看看,外公则是每天雷打不动地每天下午到医院报到,同病房的病友们也说外婆有众多家人的关心真是好福气。

    再次感谢科学网上众多博友的关心,也希望外婆术后康复顺利,平平安安地出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290-550635.html

上一篇:祈福:外婆手术顺利
下一篇:丽江小夜曲
收藏 IP: 118.135.12.*| 热度|

10 张玉秀 李学宽 袁文常 罗帆 边一 杨远帆 刘钢 郑融 许培扬 FloatingRos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