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都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vaxin

博文

祈福:外婆手术顺利

已有 3902 次阅读 2012-3-15 20: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手术, 康复, 外婆, 祈福

    外婆明天一早进行手术,虽然医生说是普通的手术,但外婆已八十多岁了,而且膀胱癌第三次复发,总是有未知的风险,我心里还是很担心和忐忑,但除了在这里祈祷外婆明天手术顺利之外,其他什么忙也帮不上。

    幸好外婆心态十分好,每次生病,总让尽量我们小辈不要担心。上周五到外婆家去看她,她还照常给我做饭,陪我聊天,健身,还照常心心念念跟老邻居街坊打麻将。她总不想给儿女、孙辈们添任何麻烦,幽默地跟我说睡一觉,挨一刀就好了。面对病魔依然如此乐观,泰然处之的外婆,我们一切担心的言语都显得苍白。

    我只能从心底为外婆深深地祈福,希望明天一早的手术能够顺利,愿她能够一天天康复起来,远离病痛,待到真正和暖的春天到来时,可以恢复到那个可爱的、可亲的、爱和外公拌嘴的,永远不服老的外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290-548129.html

上一篇:那些造梦的“老爷车”们
下一篇:外婆术后康复中
收藏 IP: 118.135.11.*| 热度|

9 王华民 袁文常 张玉秀 杨晓虹 边一 吴吉良 周涛 许培扬 ddsers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