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都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vaxin

博文

自制排毒减肥计划

已有 4029 次阅读 2012-3-3 21: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减肥, 排毒

    寒假在家吃妈妈烧的美味佳肴,过得太逍遥了,回到上海就被同事说脸又圆润了。还好这几天上海春寒似冬,厚厚的外套还是蛮藏肉的。不过眼看商店里俏丽的春装已经新鲜上市了,今天又和朋友在避风塘大吃了一顿,看来再不减就来不及了。
    要想瘦自已烧是真理,3月份少到外面吃饭,开始早餐丰富,午餐适量,晚餐极简,戒零食,晚上八点后绝不吃东西的计划,再配合自制排毒蔬菜汤,此汤配料很丰富:卷心菜,洋葱,甜椒,胡萝卜,土豆,西芹,香芹,大蒜。切块入清水煮到软糯仅放盐适量,代替主食吃,据说效果很明显,因为都是纤维素,没有油,而且有饱腹感。不过网上减肥食谱太多,还是要自已亲身体验看看究竟有没有效。
    当然除了管住嘴,还得迈开腿,加强运动,早起两遍八段锦,晚起慢跑半小时或快走一小时,真希望上海的阴雨天感快停,可以多点室外活动。
    Fighti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290-543704.html

上一篇:如何让个人文献资源盘瘦身
下一篇:普京的眼泪
收藏 IP: 118.135.11.*| 热度|

5 罗帆 李学宽 崔庆彬 许培扬 刘钢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