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都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vaxin

博文

关于“科学网”为何总让IE失效的问题

已有 3219 次阅读 2010-5-11 12: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从今年年初在科学网开博以来,一有空便会经常在科学网上逛逛,写写博客、看看评论、关注同仁们精彩的博文。渐渐地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学校办公室的电脑上打开科学网几分钟后,IE便会自动失效,什么网页也打不开了。过三五分钟后,再打开IE才会恢复正常。而如果不打开科学网的网页,则IE不发生任何问题,非常稳定。这种情况似乎只发生在学校的局域网中,在家时打开科学网的网页,IE不会出现失效的情况。

        不知是学校局域网设置了屏弊科学网的功能,还是电脑的IE设置的原因。如果科学网上各位同仁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望告知解决办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290-322712.html

上一篇:母爱组曲
下一篇:上博读画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