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H64J98Y99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H64J98Y99H

博文

架设科学网与著名学者嵇少丞博友友好沟通的空中友谊之桥

已有 4147 次阅读 2013-4-3 12:01 |个人分类:杂七杂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友谊, 友好

嵇少丞  2013-4-3 10:03

科学网编辑:

你好!今天我试着使用新版编辑器,但是,我发现我不仅贴不了照片, 即使发出的文字亦不在最新博文中显示,是否编辑在后台继续对我进行权利限制?

请予说明。


祝好


嵇少丞

 

 

科学网  2013-4-3 10:33

嵇老师您好。博客编辑器进行了升级,图片上传按钮已整合在编辑器中。新编辑器使用方法请参考: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687.html

(按:博文《昙花一现?科学网上昨夜惊现著名学者嵇少丞博文,旋即消失》 引来嵇少丞老师与科学网工作人员各自留言。我感受到了双方的友善,遂拟此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46-676469.html

上一篇:“生死学”专家涉嫌自杀身亡引发了我的议论
下一篇:前教育新闻发言人王旭明痛斥大学校长没有一点校长样,入木三分!
收藏 IP: 117.89.43.*| 热度|

9 魏东平 李学宽 王善勇 陈安 杨正瓴 徐大彬 陈冬生 徐传胜 flyingwildgoos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