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yylif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e 技术 文化 哲学 社会

博文

愉快的周末!

已有 2922 次阅读 2011-10-24 09: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对于孩子来说,这周过得可真是happy。晚上,孩子的自我总结忍不住还说:“今天很开心,”然后再补充一句半英文,生怕我们听不懂:“今天很happy,不是unhappy。”确实,在这个“忙碌”的时代(其实也不知道在忙什么),难得的是孩子同班的几个孩子的爸爸居然能汇合在一起。终于理解了一本书的名字《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其实,我感觉爸爸和孩子一起玩更开心。
    幼儿园周五是去秋游,难得爸爸称职了一把,呵呵!主要原因是我需要上课。另一孩子听说我家孩子是爸爸陪同,回去向自己的爸爸提出要求,还好,结果很好。周五的快乐,让孩子们很乐呵。周六几个妈妈临时决定去烧烤,爸爸们居然都有空,大家都兴致高昂了。
    感谢同志们的配合,给我莫大的鼓励,坐在我开的车上。孩子们一路在乱闹。到了江边,大戏开始了。地毯、吊床等到位之后,一群人开始疯啊。旁边的一个小朋友来加入,结果我们是大人孩子一起疯,她回去呼唤爸爸来,因为我们正在爸爸们和孩子们比赛。但是,小姑娘的爸爸显然拒绝了孩子的要求,她哭着来了。为了让陌生的小姑娘不伤心,有妈妈提议,下一个节目是妈妈上阵,还好,小姑娘的妈妈来了。小姑娘立刻由下雨到大晴天。
     下午四点多,准备撤离。当时,我就开玩笑说,孩子们晚上梦里会喊爸爸的。第二天,一个家长说,孩子晚上喊着爸爸, 然后呵呵笑。不过是在梦里。
     想想,忙碌的年代是否能稍作停顿,享受一下和孩子玩的乐趣呢?esp是那些忙碌的爸爸们。
     留几张图片,呵呵!

预备,开始

 

和谐啊

看谁跑的慢

来一个静态的美丽

hi想什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72-500346.html

上一篇:我的礼物价格波动了
下一篇:迟来的上海市第五届中青年技术哲学论坛简报
收藏 IP: 222.67.97.*| 热度|

3 刘立 武夷山 周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26 0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