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郁伯铭的个人网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boming2010

博文

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Academic Conferences & academic exchange)

已有 10814 次阅读 2011-7-27 12:1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15. The InterPore 10th AnnualMeeting and Jubilee will be held on May 14-17, 2018, New Orleans, USA.
14. The 6th Cornell Conference on Analysis, Probability, and Mathematical Physics on Fractals to be held
         in Cornell University, USA, on June 13-17, 2017. 
13. 第14届全国渗流力学会议于2017年8月23日—26日在杭州举行:http://flow2017.zust.edu.cn/
12. 中国力学大会-2017暨庆祝中国力学学会成立60周年大会于2017年8月13-16日在北京召开。
11. 第九届国际传热传质学术会议于2016年8月在北京举行:www.isht9.net 
10. 第六届国际多孔介质科学和工程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将在2016年7月3-8日在美国夏威夷的Waikoloa举行。论文提交地址,见: https://ssl.linklings.net/conferences/ICPM/
9. 第七届多孔介质国际学术会议将在美国Ohio州辛辛那提市举行,见下面的链接:
8. 本人于2015年12月27-28日 应邀前往福建三明学院作学术访问,期间应邀作了个关于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辅导报告,见报道:http://www.fjsmu.cn/34/f2/c18a13554/page.htm
7. The 8th Interpore Confefence will be held in in Cincinnati, Ohio,May 9-12, 2016.
6.中国力学大会-2015将于2015815-18日在上海举行。大会由中国力学学会、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和承办。会议网站地址http://cctam2015.cstamconferences.org/ . 经中国力学学会批准,设立多孔介质复杂流动研究专题学术研讨会(编号:MS42)。本专题学术研讨会是流体力学类专题研讨会之一,现面向全国从事多孔介质复杂流动研究的基础及应用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征稿,欢迎踊跃投稿。

拟参加会议的代表可在大会网站注册后在论文提交的页面上,在线上传论文摘要和论文全文,地址是:http://cctam2015.cstamconferences.org/?page_id=38论文摘要的篇幅限制在800字以内,内容可附带简单公式,但不宜附表格和图片。此外,请作者在线上传摘要和论文全文的同时,寄送一份给本专题研讨会联系人蔡建超博士,地址:caijc@cug.edu.cn

 

5.中国力学大会2013年力学大会将于81921日在古都西安举行,有关投稿和会议更多信息,请详见:http://cctam2013.cstamconferences.org/欢迎投稿。
4. 第十二届全国渗流力学学术会议将于2013月在青岛召开。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以及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投稿. 见:会议网址http://121.251.254.69:346/index.asp
3.复杂性科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术会议(2012.7.8-7.13)在银川闭幕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673-593453.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673-593462.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49420-593347.html
复杂性科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术会议演讲者风采A: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673&do=blog&quickforward=1&id=593749

复杂性科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术会议演讲者风采B: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673&do=blog&id=593755 

复杂性科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术会议演讲者风采C: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673&do=blog&id=593759 

复杂性科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术会议演讲者风采D: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673&do=blog&quickforward=1&id=593766 

2.2012年6月20日上午10:00在科技楼410,台湾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胡进锟教授来讲学。望大家准时到会。胡教授的报告摘要等见:http://phy.hust.edu.cn/science_sob.aspx?id=1410 胡教授的更多介绍见:

1. 本课题组定于2011年9月初开展一次学术诚信教育活动。郁伯铭,2011年7月27日发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451-468957.html

上一篇:主要论文目录(Selected Publications)
下一篇:2019-2022年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
收藏 IP: 221.234.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