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看笑话学英语

已有 2824 次阅读 2013-8-9 20:36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学英语

黑人给白人的一封信!爆笑!

 

Dear white, something you got to know 亲爱的白种人,有几件事你必须知道。

When I was born, I was black. 当我出生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 grow up, I am black. 我长大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m under the sun, I'm black. 我在阳光下,我是黑色的

When I'm cold, I'm black. 我寒冷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afraid, I'm black. 我害怕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sick, I'm black. 我生病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 die, I'm still black. 我死了,我仍是黑色的。

you---white people, ---白种人

When you were born, you were pink. 当你出生时,你是粉红色的

When you grow up, you become white. 你长大了,变成白色的

You're red under the sun. 你在阳光下,你是红色的

You're blue when you're cold. 你寒冷时,你是青色的

You are yellow when you're afraid. 你害怕时,你是黄色的

You're green when you're sick. 你生病时,你是绿色的

You're gray when you die. 当你死时,你是灰色的

And you, call me "color"? 而你,却叫我「有色人种」?

 

要想笑,先读下面这篇文章:

英语颜色词文化引申意义管窥_马永军.pdf

 

顺便送一首曲子听听:《滚滚红尘古筝》

古筝-滚滚红尘. 民乐欣赏老康音乐_toVCD

滚滚红尘 古筝独奏港台经典影视主题...

古筝演奏《滚滚红尘》在线播放优酷...

滚滚红尘 - 古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715569.html

上一篇:益阳资江游泳(照片)
下一篇:3D打印为什么我国又落后?
收藏 IP: 150.255.29.*| 热度|

3 魏东平 武夷山 刘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9 1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