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选择性耳聋效应

已有 3774 次阅读 2010-8-31 07: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选择性耳聋效应

 

玉平兄已有很长时间没登录科学网了,希望前一篇对他家谱打假的博文能招唤他出山。

 

有一种叫做“选择性耳聋”的效应。小时候,我们村子里有一听力不灵便者,别人跟他说什么事情他听不到,但你如果骂他,不论声音多低距离多远,他都有“反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357807.html

上一篇:学术打假 = 断人财路?
下一篇:生女当如章子怡,生男或成犀利哥
收藏 IP: .*| 热度|

3 黎在珣 钟炳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