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胡说八道系列:107、望海的魅力

已有 2953 次阅读 2010-8-23 06: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胡说八道系列

 

1、远望大海,目极天际,海水浩浩淼淼,辽廓无边,觉宇宙之大。与王勃《滕王阁序》中“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同慨,顿觉神清气爽、荡涤尘念。

 

2、海水涨落有致,大海颜色随时变幻,大海决不会是永远不变的碧蓝,而是睛天、阴天、雨天各有不同,早上、中午、晚上俱有千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355460.html

上一篇:胡说八道系列:106、鞋——女人最后的风韵
下一篇:中国生物能源科研前途难卜
收藏 IP: .*| 热度|

2 赫英 钟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