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64岁母亲与她34岁女儿形同姐妹的秘密

已有 2572 次阅读 2019-7-21 07: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64岁的安吉拉·保罗(Angela Paul)原来是英国布拉德福德人,但现在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由于她年轻的容貌,她和34岁的女儿经常被误认为是姐妹。她坚持说,她没有做整形手术,相反,她认为自己没有皱纹的皮肤是因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安吉拉说,20多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狼疮,这鼓励她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她依靠冥想、锻炼、营养和专注于她的精神健康,甚至声称她能在没有药物的情况下缓解症状。

安吉拉说:“优雅地衰老真的没有什么大秘密。遗传有帮助,但生活方式更能让一个人看起来年轻。"

“对我来说,延缓变老是一项终生的事业。当我还是一个年轻的模特时,我就开始通过营养、锻炼、冥想和调整心态来练习自我保健。年轻人越早开始照顾自己,以后的生活回报就越大。”


Mom, 64, says she gets mistaken for daughter’s sister: 'People react to my age with astonishment'

https://www.foxnews.com/lifestyle/mom-claims-men-mistake-daughters-sister

angela-paul-1-MDW-Features.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0428.html

上一篇:牧师因说“胖女人进不了天堂”被推下台?
下一篇:美国亿万富翁积极参与太空竞赛, 中国的亿万富翁呢?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4 范振英 张鹰 刘立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