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真有人可以不上网不用手机?

已有 5142 次阅读 2019-7-19 21:5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以前看一篇文章,有个文化人说他从来不用电子邮件,一直用手写信件。

我自己做不到。上网肯定得上。我曾经想抵制智能手机,但最后也做不到。

今天看余秋雨的《北大授课》(2018年7月出版),余先生说他一直不上网,跟余光中都是“漏网之鱼(余)”。另外,他说他一直没用过手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0289.html

上一篇:为了避免全球海平面升高,保护人口最密集的海岸线,科学家盯上了南极洲西部的冰盖
下一篇:为什么美国阿波罗11号以来有最好的火箭和宇宙飞船,却无法再攀登月?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5 刘钢 杨正瓴 史晓雷 郑永军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