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美国肥胖人数比例最高的州有那些?

已有 3740 次阅读 2019-7-19 07:1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消费者保护组织(Consumer Protect)最近分析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以确定美国最不健康的州。根据该组织的数据,西弗吉尼亚州(紧随其后的是密西西比州和俄克拉荷马州)是美国最肥胖的州。相比之下,美国消费者保护组织(Consumer Protect)认定科罗拉多州是美国最不肥胖的州,同年该州约22.6%的成年人肥胖.

1990年,在美国大多数州,肥胖的成年人占人口不到15%。根据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数据,到2010年,36个州的肥胖率达到25%或更高,其中12个州的肥胖率达到30%或更高。

消费者保护组织还研究了那些成年人从事“零体力休闲活动”(“in zero physical leisure activity" )的州,他们称之为“沙发土豆指数”(“Couch Potato Index.”)。

肯塔基州排名第一,该州34.4%的成年人没有参加任何体育活动。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紧随其后,分别为33.2%和32.5%。


下面是美国10个最肥胖的州(肥胖成年人所占比例):

西弗吉尼亚州(38.1%)

密西西比州(37.3%)

俄克拉荷马州(36.5%)

爱荷华州(36.4%)

阿拉巴马州(36.3%)

路易斯安那州(36.2%)

阿肯色州(35%)

肯塔基州(34.3%)

阿拉斯加(34.2%)

南卡罗来纳州(34.1%)

To see where your state falls in terms of obesity, click here.


These are the 10 most obese states in the US, report finds

https://www.foxnews.com/health/most-obese-states-in-u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0161.html

上一篇:人类正在把28000个物种推向灭绝的边缘
下一篇:《自然》社论:美国应该停止迫害华人科学家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