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美国父子3D打印兰博基尼

已有 2928 次阅读 2019-7-14 07:41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兰博基尼Aventador价格超过40万美元,大多数人买不起, 除非你自己用3D打印。

科罗拉多州伊利市的斯特林·巴克斯(Sterling Backus)是一位物理学家,他是当地一家激光公司的首席科学官,也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副教授。因为他和他的儿子Xander相要有自己的超级跑车参加车赛。

斯特林·巴克斯利用打印机(每台打印机的成本只有几百美元)来制造几十个塑料机身部件,他用碳纤维包裹这些部件以增加强度和耐热性,然后将它们连接到他设计和制造的由钢制箱管制成的空间框架上。


Colorado father and son 3D printing their own Lamborghini

https://www.foxnews.com/auto/father-and-son-3d-printing-their-own-lamborghini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89412.html

上一篇:国际象棋大师比赛作弊被抓
下一篇:张峰团队又开发出新的RNA编辑工具
收藏 IP: 150.255.41.*|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