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蒿素真相在中国 Artemisinin Truth in China (ATC)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wsliu 既然有真相,就要去追寻!

博文

伟大宝库号召之成果:疟疾专辑

已有 4005 次阅读 2010-1-31 18:2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疟疾, Chinese, 中医药, 专辑, malaria

能从这些资料里读到什么?请同仁发表意见。

能够想象吗?

在轰轰烈烈的文化大革命中,革命战斗队中的一位年轻的科学工作者找来各种各样的“封资修”中医药古籍资料,不断地翻呀翻呀,找到葛洪的一句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469-291645.html

上一篇:青蒿素真相在中国
下一篇:值得肯定的基础工作:中医药文献的整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