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吴跃华博主最怕批评心胸狭窄(附证据)请科学网主持公道

已有 4573 次阅读 2015-5-6 12: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陈儒军, 吴跃华

  自称“我是来学习、体验的”的吴跃华博主,近期批评博主无数,似乎举起了科学争鸣的大旗。看其精神可嘉,决定加其为好友、推荐、评论一番。

  推荐成功了(见图1),可无法评论、也无法加好友!(见图2)


图1

图2


图3

   原来我被吴博主拉入黑名单了。天下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原因是在他博文下我发评论批评过他。看他科学知识薄弱,缺乏必要科学素养,他批评我的博文我就一笑了之了,没有继续批评他。

   被吴博主在评论回复中反唇相讥,还被他专门写博文批评(见图3)。我推荐评论也算不计前嫌。我只在其中博文下写几条负面评论,就被吴博主彻底封杀,证明吴博主确实缺乏必要科学素养,其心胸真不敢恭维。吴跃华博主的行为很好解释了什么是双面人。嘴里一套,做的一套。

   我希望科学网严肃这种这种严肃扰乱科学网博客社区的行为:对各种博文胡乱批评,并将被批评对象拉入黑名单,禁止被批评者在其博文下评论。这种行为激发博主之间的矛盾,最终导致不可收拾局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887766.html

上一篇:赵彦主编往事一则
下一篇:公布IP地址可能无法核实用户身份
收藏 IP: 118.249.56.*| 热度|

4 戴德昌 叶春浓 陈楷翰 霍艾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