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赵彦主编往事一则

已有 4639 次阅读 2015-4-26 21:22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科学网博客, 黄安年, 赵彦, 吴中祥

   这个故事是赞扬赵彦先生的,发生在几年前。为了避嫌我一直没有写。听说赵彦先生从科学网主编位置调走了,我觉得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赵彦先生。

   应该是科学网第二届博客大赛颁奖的那天晚上,我和我的两个学生到中科院研究生院领奖。那天晚上颁奖前正好和赵彦先生同桌吃饭。同桌的大部分是工作人员和媒体同行,好像还有一位中科院系统的博主也参与了。颁奖晚会上有老博主王德华、武夷山和黄安年老师参加。黄安年老师以博主代表身份发了言。

   那个时候科学网的博主吴中祥先生不知什么原因天天在博客上点名批评赵彦主编。大家吃饭聊天的时候不知是谁就说出了吴中祥博主天天批评赵彦先生的事儿。这个时候大家都看着赵主编,看他有什么回应。我注意到赵彦先生一笑了之。因此我当时敢肯定赵彦先生对吴中祥博主很宽容,非常大度,吴中祥博主肯定没事儿。事后的发展证明了我的推断,吴中祥博主一直在写博文。赵主编能做到这一点非常难得,赵彦先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885421.html

上一篇:参加GEM2015成都会议小结
下一篇:吴跃华博主最怕批评心胸狭窄(附证据)请科学网主持公道
收藏 IP: 222.247.113.*| 热度|

14 关法春 武夷山 魏东平 周可真 戴德昌 黄安年 蒋永华 侯成亚 蔡庆华 陆绮 Jeason540 zxk730 qiuzhang zhouxingro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