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真心真情 武伯歌教授赋诗手迹

已有 3696 次阅读 2014-12-10 22: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真情, 真心, 武伯歌

从左起,黄元甫画家、涂石桥主任、武伯歌教授、我


   武伯歌教授重情重义,值得晚辈学习。他自驾车周游祖国各地40多天,每到一个地方都想着我们,给我们精心选择了各种土特产。还专门到长沙请我们吃饭。我只借给了他一本英文教材,请我吃了两餐饭,还说永生难忘,真是受之有愧啊。

   武伯歌教授的真心真情,有他席间在餐巾纸上亲自赋的诗为证。临走前他特意把诗的手稿送给我作为纪念,我真高兴!

   白天到校机关为本科实验仪器购置跑腿,真是倒霉透顶,跑了大半天,没有办成功一件事,估计花一周也无法购置好几万元的设备。下午去实验室为本科教学借仪器,发现仪器少了关键的控制电脑,早已无法使用。对本科教学的热情被冰冷的水浇了一回又一回,真想放弃了。上帝总会给人补偿说得不错,武伯歌教授就带来了天大的补偿。这首诗值得我好好珍藏,她见证了人世间的真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850060.html

上一篇:对科学网群组管理提点意见
下一篇:造反派司令真的很牛
收藏 IP: 222.247.153.*|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