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can2010

博文

第五届美新杯中国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正式通知

已有 4943 次阅读 2011-3-10 11:2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创新, 中国

第五届美新杯中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美新杯中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原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是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Applications in Network of Things,简称iCAN)的中国选拔赛,是面向大学生创新的年度科技竞赛,始于2007年,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促进和加强物联网等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物联网相关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平台。  

 名誉主席:何志明  杨叔子  王阳元

 顾问委员会

徐志磊  周兆英  王立鼎  温诗铸  解思深  方家雄  葛昌纯  田中群  陈十一

徐延豪  黄体茂  林炳承  梅  宏  郝一龙  夏善红  Tzyh-Jong Tarn   Wen-H Ko 

Masayoshi Esashi   Kurt Peterson    Nico De. Rooij    Xiang Zhang   Gang Chen 

Stephen Y. Chou    Susumu Kaminaga     Toshio Fukuda    

 参赛方式

l  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在校学生(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必须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2-4名队员,可以跨赛区和学校组队。

l  采用大赛提供的器件(非必须),制作出可以演示和操作的创新应用系统为有效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务必是学生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

  奖项设置  (总决赛前5名将晋级国际总决赛)。

特等奖1名,奖金2 万元人民币;  一等奖4名,奖金1万元人民币;

二等奖6名,奖金5千元人民币;   三等奖10名,奖金1千元人民币。

 比赛日程

20113-4月:网上注册报名(www.China.iCAN-contest.org ),截止日期:2011430日;

20115-8月:作品制作(比赛资助传感器发放至各地区负责老师);

20118月:分赛区选拔赛:由分赛区自行组织选拔赛;

201110月:总决赛,其中前五名将晋级iCAN全球总决赛。

 大赛相关法律问题

l  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的道德规范。

l  参赛者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负责;参赛作品不得违反知识产权;参赛作品涉及的使用其他素材等资料应注明出处和来源,相应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负责;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必须拥有参赛作品及其所有素材的所有权或使用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上述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获奖资格,由此发生的法律纠纷由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自行承担并负全责。

l  对于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冠名、赞助单位可以以任何形式将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和传播,不另付酬。

l  大赛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复赛作品和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技术转让过程中赞助单位具有优先权。

l  参赛者一经提交作品参赛即代表完全接受大赛活动所有条款。

l  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属于大赛组织委员会。

 大赛相关问题咨询

联系人:王奕青  李彦梅

电话:010-62752536-23    

传真:010-62751789

邮箱:ican@ican-contest.org

通讯地址:北京大学微电子学研究院

邮政编码:100871

                 Http://China.ican-contest.org

                                                     中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1年3月9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078-420732.html

上一篇:参加两届“美新杯”后我创业了!——YES, ICAN AND YOU CAN!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