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can2010

博文

第四届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湖南区启动仪式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

已有 4036 次阅读 2010-3-30 10:2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防科技大学, MEMS传感器, 湖南赛区, 湖南赛区

324晚,第四届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湖南赛区启动仪式在国防科技大学101-201教室举行。大赛组委会主席、来自北京大学的张海霞教授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亲自为本次大赛进行了动员与宣传。

启动仪式上,张海霞教授为大家做了一场关于“MEMS创新创业”的精彩报告。教授结合智能生活时代的诸多如去年火爆的3D电影《阿凡达》以及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等实例,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微纳技术应用的广大舞台,并结合科大学员实际情况,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微纳技术在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教授的妙语连珠和精彩纷呈的PPT,不时博得在座学员的阵阵喝彩。随后,我校往届的参赛学员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比赛经验。启动仪式结束后,不少学员还纷纷向张教授咨询比赛的具体情况,表现出了很高的参赛热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078-307370.html

上一篇:创新中国:I CAN !
下一篇:美新杯近期宣传活动安排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