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剑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剑走偏锋 最大的优点是追求完美,最大的缺点是好管闲事

博文

房地产开发商没必要存在

已有 3129 次阅读 2011-12-14 23:58 |个人分类:观察与思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存在, 任志强, 房地产开发商

中国绝大多数房地产开发商确实没必要存在。
政府实际上只需要把规划住宅的地块评估,再专门公开招标设计好,再招标找建筑商按规划设计建造好,然后根据公开发售就行了。
不需要开发商房产商这个最赚钱的中介,房地产价格就要便宜多了,老百姓也实惠多了,建筑装修设计行业也就繁荣多了!
美国就没多少房地产开发商,建筑业则是美国一大支撑产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9-518554.html

上一篇:天津许云鹤车子应该与王老太有轻度碰撞
下一篇:中国政府应该严正警告韩国
收藏 IP: 219.8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