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b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bz

博文

工作生活记事

已有 3196 次阅读 2010-4-2 21: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授, 评审材料

        为准备教授的评审材料已有多年,基本上完成文件规定的一些硬件。为此,在2009年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赶出来很多东西,也锻炼了自己申报课题、完成论文、学术讲座的能力。如今我已有自己主持的两个课题,其中国家林业行业标准的制定项目“四季秋海棠无土栽培技术规程”工作已进展到征求意见阶段,也收到一些老师和同行的反馈,并修改完善和形成征求意见汇总表,下面是把所有的意见集中起来编好送审稿,改了后再看原稿果然精彩不少,颇有一些价值感。

        后面要征求企业意见略有些困难,对企业不如高校和研究所那么熟悉,不过也可以锻炼自己与企业打交道的能力,也许还有新的发现,如果有老师在制定标准和企业打交道有经验的,还请多多指教!

        我也完成了相关的论文工作,发表了一篇二类论文,三篇三类的论文,准备再发一篇教学方面的二类论文。上学期举行了二次学术讲座,本学期还准备进行三次,应该是一次比一次自信的。

        成为安徽省园艺技术专业带头人,只是在组建教学团队,编制教学计划,参编一些书籍,但感觉组织能力还不够强,在带动一个团队和安排好每个人的工作上还有欠缺,希望看到我的文章的前辈专业带头人或专家给予指点!

        已为教授的前辈,尤其是高职的专家学者,请将您在发展路上的经验和教训教给我,好让我能更顺利的走过这一步!谢谢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83-308429.html

上一篇:美丽的四季秋海棠
下一篇: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