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编辑出版人,开放存取倡导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k Visiting Scholar a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h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chelor & Master Degree at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博文

热烈祝贺OA期刊IJABE被Ei Compendex收录

已有 10811 次阅读 2013-3-21 19:11 |个人分类:国际英文刊IJABE|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收录, IJABE, OA期刊, compendex, 工程索引

应宽

March 20, 2013

San Diego, USA

 

 

 

热烈祝贺OA期刊IJABE被Ei Compendex收录

 

   Ei Compendex官方网站消息,2013Compendex收录源期刊目录已经发布(http://www.ei.org/compendex)。在此收录期刊目录中,基于开放存取的国际英文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IJABE,《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报》)经过Compendex范围与收录委员会严格评审已经被Compendex成功收录。IJABE所刊发的文章将被全部收录在两个主题中:主题1-农业与生物科学(Subject 1: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Sciences-all),主题2-工程(Subject 2:Engineering-all)。在此,热烈祝贺IJABECompendex收录!

 

    根据Elsevier发布的2013Compendex评估收录期刊名单2013 Compendex Source List issued by Elsevier at its website  (http://www.ei.org/compendex),

2013年总计被Compendex收录期刊3681种,其中,收录中国的期刊173种,相对2012年的收录总数3536种,增加了145种。经过检索统计发现在2013Compendex收录的期刊中,全球与农业有关的期刊总计28种。

 

    COMPENDEX, COMPuterized ENgineering InDEX, 计算机版的工程索引,也就是工程索引的核心版。工程索引是世界上著名的工程技术类综合性大型文摘型检索系统,是目前全球工程领域最全面的二次文献数据库。Compendex包含选自65个国家的65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的超过1500万篇论文的参考文献和摘要。该数据库涵盖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190个学科,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与其他主要的工程领域。网上可以检索到1884年至今的文献。数据库每周更新数据,每年增加1百万条文献记录,以确保用户可以跟踪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

 

Compendex旨在为工程领域提供最全面、最综合的研究和商业文献。因此,通过外部独立的Compendex范围与收录委员会(Compendex Scope and CoverageCommittee)基于其集体专业知识和研究背景,来评审每年新增加的期刊。关于期刊收录标准,期刊的整体质量必须高。评价一种期刊的质量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方面:权威性,包括商业或学会出版者、作者所在的机构和编辑委员会的声誉等。

 

 

 附件:2013 Compendex Source List

 

IJABE-1397-Compendex_2013_source_list.zip

 

 

IJABE-2013(1)封面定稿.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23-672613.html

上一篇:十一个简单的观念成就一位好的领导
下一篇:有助于提高英语写作技巧的网站Helpful webs for improving Eng
收藏 IP: 124.42.117.*| 热度|

8 尚松浩 李明 漆海霞 刘耀 杨蓉 王淑杰 梁佚 liliqu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