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伟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zhong 南京大学微结构国家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

博文

关于牛顿第三定律

已有 4454 次阅读 2010-8-5 14:41 |个人分类:论文交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牛顿定律

今天收到一封Email,内容如下:

尊敬的钟老师,您好:

有一篇“论接触体间牛顿第三定律的可演绎性”的论文,发表在5月份的《物理通报》杂志上,文章的大意是:接触物体间的牛顿第三定律可由第二定律推理得出,但随后文章的观点引起了争论。

由于仰慕您的学术地位和威望,现冒昧地给您寄去该文章的word文档(见附件),一来让老师知道目前的物理新闻,二来请老师对论文的论证是否正确给予指教,若老师能在百忙中给予指点,实为甚幸了!

顺颂大安

敬礼

论文作者

我想请博友们读一下这篇文章,发表一下您的看法。

附件:论文原文

论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9-350226.html

上一篇:“极品”导师
下一篇:秋意渐浓张家界(之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