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上午高绪仁足踝关节镜门诊经典病例: 踝关节扭伤(骨折伴韧带损伤)

已有 8134 次阅读 2013-2-2 13:13 |个人分类:足踝损伤与疾病|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徐医附院骨科,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徐州, 徐州肩肘关节研究所

     春节期间,酒场多的朋友下楼时须注意安全,谨防踝关节扭伤。
    建议普通X线平片判断骨折情况,核磁共振MRI检查判断踝关节周围韧带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情况。必要的情况下需做踝关节关节镜以进行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江苏省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 
 关节镜、膝肩肘踝腕髋关节外科、骨科运动创伤方向 高绪仁 
 
高绪仁:每天以解决膝、肩、肘、踝、腕、髋关节问题为乐:)
每天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和服务水平
  不仅仅是解决其膝、肩、肘、踝、腕、髋关节问题,更是给其带来希望、未来和新生! 
 
 
高绪仁的2013年:肩关节Styl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658798.html

上一篇:完成《Gartsman肩关节镜手术学》第二版第一章的翻译
下一篇:今高绪仁膝关节关节镜门诊经典病例:前交叉韧带胫骨止点撕脱骨折
收藏 IP: 114.235.53.*| 热度|

1 心静如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