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70位美国最好的膝关节专家 之8 加利福尼亚州 William Bugbee

已有 4567 次阅读 2012-10-14 22:17 |个人分类:膝关节外出学习与交流|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高绪仁, William, 之8, Bugbee

William Bugbee, MD (Scripps Clinic, La Jolla, Calif.).
William Bugbee医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霍亚Scripps Clinic医学中心骨科医师

       William Bugbee医生擅长人工关节置换、关节炎手术和软骨移植手术。William Bugbee医生任加州大学圣地亚哥软骨移植中心主任。William Bugbee医生任Allosource医学顾问委员会委员、加州大学创新治疗顾问委员会委员。William Bugbee医生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霍亚Scripps Clinic医学中心担任骨科医师。William Bugbee医生是数个医学专业学会的会员:美国骨科医师学会会员、美国髋关节膝关节医师学会会员、国际软骨修复学会会员及骨科研究学会会员。William Bugbee医生在圣地亚哥加州大学获得医学学位,在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医学中心完成住院医师培训。William Bugbee医生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安德森骨科研究所(Anderson Orthopaedic Research Institute)进修成人重建外科。
   William Bugbee医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霍亚Scripps Clinic医学中心网站上的介绍链接:    http://www.scripps.org/physicians/3711-william-bugbee
 William Bugbee医生在Pubmed上的学术论文:

安德森骨科研究所(Anderson Orthopaedic Research Institute)网站首页链接:



江苏省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 
 关节镜、膝肩肘关节外科、骨科运动创伤方向 高绪仁 
 
高绪仁:每天以解决膝、肩、肘关节问题为乐:)
每天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和服务水平
     不仅仅是解决其膝、肩、肘关节问题,更是给其带来希望、未来和新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622606.html

上一篇:研学法国《肩、肘疾病的手术治疗》,解决肩、肘关节伤病难题
下一篇:67位美国最著名的肩关节专家 之8 芝加哥 Mark Bowen 医生
收藏 IP: 49.8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