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实验室里炸开了锅

已有 5256 次阅读 2013-9-29 10: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实验室

       前天,一帮同济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参观我们实验室。一时间实验室炸开锅了。

       来我们实验室参观的不乏院士、大中小学校长、部委领导、院所研究员、教授、企业老总,可是接待四、五岁的小朋友还是第一次,真是稀客呀。

       俗话说,航空报国,从娃娃抓起!这可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呀!废话不多说,上照片。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灰机?!

光荣而又沉重的讲解任务落到了我的研究生身上。

跟小美女合个影!

拍个影,给灰机。

俺也想遥控一架飞飞!

哎呀!好多知了呀!

一名幼儿园的家长,也是我的同事帮着介绍。

“瓶子里的飞机是长出来的。”红衣小天使对另外一位小伙伴说。

这就是“知了飞机”呀!

“别乱动”,一位家长勒令儿子。

研究一下,这是什么东东。

嗨,伙计,你发现神马宝贝了吗了!

就是这位小美女问我,“飞机为什么会飞呀?” 这个问题,还真难坏了教授。

排排坐,看灰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728743.html

上一篇:我们何时能坐上翼身融合客机(科普)
下一篇:苍蝇飞机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26 王振亭 蒋迅 张全成 刘洋 曹聪 武夷山 张忆文 王海辉 吉宗祥 王春艳 戴德昌 郭文阁 罗帆 蔣勁松 杨立泉 任胜利 孙庆丰 陆俊茜 王浩 吕喆 强涛 biofans xfxf123 zzjtcm bridgeneer xy20081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