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乞丐也光荣

已有 3434 次阅读 2009-11-15 19:5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北风刺骨,眼看着要下雪了。但我在农贸市场买菜时却发现一个乞丐光着膀子在街道边爬行;乞丐只有一条腿,一手拖着一个音响,一手拿着乞讨用的破铁缸子。

         和偷、蒙、拐、骗相比,乞讨是光荣的,他并不为害社会,和我们一样,也是依靠劳动吃饭;但完全没有必要大冷天光着膀子。我给了他一元钱匆匆离去,心里一种莫名的感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271218.html

上一篇:钻戒上的纳米图象
下一篇:绚丽的DNA纳米艺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