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网上找到的古飞行器资料

已有 3810 次阅读 2019-1-7 15:24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苏美尔文化研究第一人Zecharia Sitchin解释说,苏美尔人的神灵Anunnaki在图片写作中被表达为一个名为dingir的火箭。Dingir也被一些人翻译为“众神”,但似乎更精确的含义是“正确驾驭火箭的人”。Sitchin先生说有两种类型的飞机。“Gir”是一种可以穿过大气层的火箭,“mu”是一种飞行在大气层内的飞机。带有翅膀的飞碟经常出现在苏美尔雕塑中。

  

  image.pngimage.png

在这两张照片中,上部中心的是标准的苏美尔翼飞碟。根据对Katsuragi先生的研究,中央树象征着DNA树,国王和他的克隆人惊讶地说着“哇!”并指着对方。而完成本次克隆任务的是技术发达的外星人。

苏美尔女神伊什塔尔的雕像穿着像飞行制服一样的东西,尤其是她的头上。该头盔名为Shugarla,苏美尔文字中Shugarla的意思是“让你去远方宇宙的东西。”而且据说,女神伊什塔尔可以驾驶她自己的天飞行器(空中宫殿)。伊什塔尔女神的一些其他雕塑似乎还戴着护目镜和头盔。

image.pngimage.png

伊什塔尔女神的特殊防护服。古代文献说,伊什塔尔穿着它,可出入Ereshkigal寺庙。头盔看起来不可思议。请注意她背部的外观。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左)穿着太空服的伊什塔尔的浮雕。这太酷了。(右边的两张照片)在苏美尔出土的Anunnaki飞行员的泥人。眼睛是护目镜。 

 关于飞行器的故事不仅在苏美尔,而且在神话,泥塑,绘画,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

 

    image.png  image.png

(左)流行的神Ganesh经常出现在印度。根据宇宙考古学家EV Daniken的说法,Ganesh的鼻子是宇航员氧气面罩的风格化表现。(右)Ganesh的雕像。他现在正在使用氧气面罩。

 在南美洲的哥伦比亚,发现了许多看起来像航天飞机的金牌飞机。这些金矿工作证实了空气动力学原理,空气动力学专家,如纽约航空研究所的Arthur Poisley博士,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阿拉姆语中的字母b是4000年前希伯来语的早期形式,刻在航天飞机的尾部。德国的一个人制作了一个精确的航天飞机模型并实际飞行了; 显然这个模型飞得很好。在哥伦比亚,发现了许多宇航员,太空观测站和空间站的黄金作品。

          image.pngimage.png

(以上)哥伦比亚的古代航天飞机。它们看起来像Thunderbird 2.(下图)在哥伦比亚发现的黄金作品,适用于太空适合的外星人。头盔的喇叭形边缘既实用又有趣。外星人手里拿着射线枪。阴茎也很有趣。

 中国也发现了飞机的青铜器。2500年前(春秋时期结束),辽宁的废墟中发现了类似鱼类的青铜器。然而,正如我们从尾巴看到的那样,它们显然是喷气式飞机。这些东西在古代人们的想象力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但今天人们很容易理解它们。底部的面具是四川三星渡遗址出土的许多面具的典型特征。据说众神是面具的主题。仔细观察它们,眼睛像护目镜一样被遮住,耳朵看起来很机械。这必须是外星人在地球上使用的头盔。

image.pngimage.png

(上图)4架中国飞机。(下图)眼睛的阴影与日本屏蔽狗狗(泥人)完全相同。

屏蔽狗狗在日本非常有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科学家要求检查这些古怪粘土人物的原因是他们是泥人的爱好者......不。这是为了研究太空服。之前曾说过,屏蔽的狗狗代表了外星人。NASA更认真地认识到这一点。众所周知,粘土图案采用与当今最新技术相同的技术制成,称为碳纤维法和高科技陶瓷法。

嗨,我是一个狗狗。我是空心的,由薄而坚固的陶瓷制成。3000年前的单座喷气式飞机从土耳其的Tuspa废墟中挖掘出来。头部缺失,但你可以看到飞行员安全地坐在他的座位上。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155803.html

上一篇:收到百度百科科普组贺年卡一张
下一篇:辅导同济一附中孩子们模型制作
收藏 IP: 111.187.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