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等离子体科学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博文

第一届中国磁约束聚变能大会11月在乐山召开

已有 4979 次阅读 2019-9-11 11:22 |个人分类:学海无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聚变能, 全国大会

世界聚变能大会(IAEA-WFEC)是两年一次的全世界聚变能源研究盛会。


提议召开中国(磁约束)聚变能大会,已至少有十年了。今年终于确定在中国磁约束聚变研究的发祥地乐山召开第一次大会。这是中国磁约束聚变研究的一个里程碑。


转发一下大会海报(会议网址在:http://cfec2019.swip.ac.cn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46-1197540.html

上一篇:十日行万里 数年磨一剑 博客记事 2019年8月18-27日
下一篇:重返科学网
收藏 IP: 219.217.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