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在北京师范大学做了一个报告

已有 4560 次阅读 2013-12-18 15: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地理, 北京师大

仅仅记一个流水账吧。上周五,就是12月13号,应地理和遥感学院杨胜天院长的邀请,给研究生做了一个讲座,气候变化与生态水文模拟。原地理所刘院士的博士后赵长森分配去了师大,他牵线去讲。

我的老同事,戴永久教授也见到了。在大气所,十五年前吧,我们都在LASG。会后又到他办公室单独聊了一下。他挺敬业的。我们谈到自己都做什么,关心什么问题等等。很高兴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750823.html

上一篇:中澳水资源研究中心征集2014国家留学基金申请人
下一篇:在遥感与数字地球所做个报告
收藏 IP: 123.1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