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第二届植被动力学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已有 3218 次阅读 2018-7-7 08:36 |个人分类:交流篇|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植被动力学, 暑期学校, 西北农林

2018年6月22-23日,第二届植被动力学暑期学校(Summer School of  Vegetation Dynamics 2018)成功举办,这是继2017年第一届植被动力学暑期学校得到各方面良好评价之后我校又一次举办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资源与环境相关领域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拓宽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知识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悉尼科技大学通量研究专家James Cleverly博士,中国科学院地里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吕昌河研究员、张永勇副研究员,浙江大学黄敬峰教授,井冈山大学叶子飘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王靖副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何建强教授、于强教授先后围绕生态水文、通量研究与观测、农业遥感、生态系统模拟,气候变化以及作物模型参数敏感性分析等相关主题,结合国际前沿领域和自身的研究进展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暑期学校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干旱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科院地理所等数十家单位的二百余人现场参与,同时,本次活动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免费对公众开放,后台数据显示最多时收看人数在350人以上,保守估计累计观看人数500人以上。

本届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是国内植被动力学研究领域又一次以暑期学校的形式开展的大型学术活动,也是我校吸引人才、合作共赢的一个途径,将为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正如去年所承诺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被动力学暑期学校”将建设成为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将作为一个品牌保持和传承下去。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122685.html

上一篇:英国洛桑试验站吴连海博士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下一篇:惊诧于华北平原将不宜居住:评《自然-通讯》的一篇论文
收藏 IP: 111.20.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