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昨天看一本书《任正非:九死一生的坚持》

已有 3428 次阅读 2017-2-5 18:56 |个人分类:人物篇|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华为, 任正非

我很早就想了解华为,一是因为前年(2015年1月)我听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网络会议的讲话,提到他参观华为,华为一个公司的研发投入,相当于中科院。这让我大吃一惊。二是,我的手机,以及我需要给家人买的手机,都是华为的。我是非常喜欢的。

我就想了解一下,一个企业没有政府多大支持,为什么能够迅速发展起来。1.人才;2.干劲;3.胆识。

我一直觉得中国的企业家比中国的科学家强很多。这里不多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031741.html

上一篇:结果与结论
下一篇:润泽东方生态:中国自主生态仪器的未来
收藏 IP: 124.170.198.*| 热度|

1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