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进化论-刘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feng

博文

互联网进化将证明生命进化有方向性?请教姜永进和王德华老师

已有 3564 次阅读 2011-3-15 23:11 |个人分类:互联网进化论|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互联网, 进化方向性

姜老师和王老师,达尔文进化论是我认同的科学理论,达尔文进化论提出生物有共同的起源,进化确无目标和方向,但是几年的互联网研究让我相信生物进化存在目标,虽然生物的皮肤,骨骼,四肢等具有多样性,但生物大脑的进化确有很强的方向,人的大脑中包含了类鱼,类爬行动物,类哺乳动物的大脑结构,一层包含一层。关于大脑进化的方向性标志还有,  
 

1.我们的研究表明,互联网正在向与人脑结构高度相似的方向进化,

 

 

2.同时,人脑在几万年前可能就已进化出所有目前已有的互联网结构,Google,SNS ,维基百科,路由协议,IP协议,这个研究报告已经发表在2010年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期刊,“互联网与神经学的交叉对比研究”。”

 

3,2010年6月30号,美国科学家在《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发表论文指出老鼠大脑一小块区域中的神经系统类似互联网结构。

 

4.2011年1月10日,美国科学家在www.eurekalert.org发表论文提出人脑神经元的关系非常类似facebook的结构,并提出facebook神经元。

 

   如果这个研究领域存在的话,不知老师们如何看待这个现象,非常希望听到进化领域专家的意见,2008年我们第一篇关于这个方面的论文被拒时,评审专家也是建议我们听取进化领域和神经学领域专家的意见,2010年论文的地址在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263&do=blog&id=391042,请姜老师和王老师不吝赐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63-422829.html

上一篇:生命进化有方向,为那1%的概率努力
下一篇:无需诅咒,灾难是产生进化的动力
收藏 IP: 123.125.0.*| 热度|

2 王德华 姜永进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