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催化剂载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xiangyun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员

博文

向科学网朋友致谢并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已有 5267 次阅读 2008-12-24 16:0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大赛

    博客大赛获奖后就想对科学网的各位朋友表示感谢,但在回来的路上就感冒了,只能勉强上传几张照片。现在感冒稍愈,向支持过的朋友汇报一下比赛成绩,并祝朋友们圣诞、新年快乐如意。
    先说得奖情况吧。博文《我的第一篇论文》获得本届大赛的“科研创新类最佳博文”,奖品是一个富士数码相机。另外,和我的队友中科院过程工程所博士生的于英豪和迟菲一起获得了团体比赛二等奖,奖品是每人一个佳能数码相机。
    晚会现场以及回来后,都有朋友问我:你们是怎么组成团队的?大概是看到别的获奖团队都是来自同一个单位的研究生,而我们不仅不在同一单位而且还年龄相差很大,所以觉得有些奇怪。实际上,我在前面的博文中已经介绍过。最早是我们科学网有名的小刺猬提议组队参赛,而且找了另一位队友—过程所的迟菲博士。后来小刺猬有事退出了,迟菲又从他们所里找了一位叫于英豪的小伙子。果然,人如其名,带领我们队猛冲猛打,最后获奖。他一个人的票数比我和迟菲两人加起来的还多。当然,我对团队也有贡献,就是起了个队名“中科院萤火虫队”。现在这个名字印在了奖状上,我的贡献可是有白纸黑字的证明了。最后提一下,团体一等奖是物理所搞物理的,三等奖是湖南大学数学学院的,我们团队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学化学的。看来,博客比赛也讲究和谐,数理化齐发展。
    最后再次对支持过的朋友表示感谢,祝各位来年万事如意!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32-52584.html

上一篇:博客大赛团体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照片
下一篇:2009年第一天,手机旧貌换新颜
收藏 IP: .*| 热度|

7 张志东 杨玲 刘全慧 刘玉平 刘进平 钟炳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4 0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