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催化剂载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xiangyun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员

博文

感受广州亚运会:全城人往一个地方走

已有 4548 次阅读 2010-11-27 22: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亚运

        这些年我们国家举办了不少大型盛会,可惜我一次都没感受过。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己不喜欢凑热闹。这次由于开会,才在亚运会闭幕式当天赶到了广州。从机场到市区的路上,感觉交通通畅,到处都是鲜花。朋友说,亚运会使广州成为全国最漂亮的城市。晚上,和朋友在一家潮州酒楼吃饭。吃完饭,发现正处在交通管制区里面,车不能动,只能步行到地铁站坐地铁出管制区,然后打车。

       出来走在大街上,才发现川流不息的人群都往一个方向走。一问,原来都是去看焰火晚会。逆行在人流中,感觉就像以前在德国小城不来梅时:每到周末,全城人都往一个地方走-----足球场。

       看来,一次盛会可以使一个城市从许多方面提升许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32-388073.html

上一篇:2010年国庆故乡行
下一篇:2010:碳化硅产业化取得进展
收藏 IP: .*| 热度|

14 孟津 赫英 刘进平 陈绥阳 陈国文 李鑫 吉宗祥 陈湘明 李学宽 刘晓瑭 徐耀 李毅伟 曾新林 hxdai2008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