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人才引进的瓶颈

已有 6623 次阅读 2012-5-25 11:08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人才, 招聘, 环境工程, 地质工程, 测绘工程

    教授委员会讨论今年的人才引进,从各系主任介绍的情况看,来自国外大学的不多,更不用说世界名校或者相关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连985的也不多。
   
    虽然现在学校人事处给一般的博士没有任何优厚的待遇,但是大学稳定的环境应该还是有一点吸引力的,而且现在博士就的前程不是很好,但是从投简历的情况看应聘者寥寥,究其原因一是学校的地理理位置地处西部经济不够发达,二是学科知名度不够,另外最重要的是信息发布的平台和渠道有问题!
 
    建议人事处到主流媒体或者科学网发布招聘信息,这样才能广而告之进而招聘到更加优秀的人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74776.html

上一篇:但愿客座教授头衔不是鸡肋
下一篇:美国不想出现文化赤字
收藏 IP: 210.41.88.*| 热度|

4 李学宽 张玉秀 马磊 彭真明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